VMware 如何透過 NVIDIA GRID 提供強大的虛擬繪圖效能

作者 Justin Boitano

要將繪圖密集型的企業應用程式虛擬化,長久以來根本是天方夜譚。工程師和設計人員經常要操作高要求的 3D 應用程式,但這些應用程式的傳統虛擬化卻會導致效能下滑,無法提供絕佳的體驗。

這些企業無法享受虛擬化所帶來的優勢,像是智慧財產保障以及工作流程效率提升等,不過,NVDIAI GRID 技術的推出即將改變一切。

VMware 於週二在巴塞隆納舉辦的 VMworld 大會中推出 VMware View 5.3 vDGA,其順應潮流,採用了 GRID 技術。使用此軟體後,企業的工程師和設計人員就能使用虛擬桌面平台,且完全無損於效能,讓遠端工作人員得以享有真正工作站等級的平台選項。

Pass-Through 技術讓此優勢成真,能使運行 VMware View 5.3 的虛擬機在 ESX 虛擬管理程式上執行,藉以直接和專用的 GRID GPU 互動。

虛擬運作的應用程式可透過專用 GPU 享有使用者在桌上型工作上所擁有的相同優勢,包括相容性、大容量繪圖記憶體、互動式效能及豐富的多媒體體驗等。

VMware View 5.3 sSGA 也在巴塞隆納掀起話題,其向希望加速 DX9 和 OpenGL 2.1 應用程式的企業展示如何讓使用者共用 GPU。此支援功能對每日作業人員而言可說是發揮虛擬化優勢的關鍵要素。

在英國,包括國家住宅建築協會 (NHBC) 等客戶皆表示其得以藉此將超過 500 名員工的桌面平台進行虛擬化,同時達到具有高度互動和豐富多媒體的 Windows 體驗。您可能不信我們的說詞,不過,NHBC 正是該展覽中最佳虛擬化專案的獲獎人。

透過 NVIDIA GRID 支援的 VMware View 5.3 vDGA 和 vSGA,企業能隨時隨地使用豐富繪圖的應用程式。如欲進一步瞭解 NVDIA GRID,請造訪 www.nvidia.com.tw/object/nvidia-grid-tw.html。歡迎在 Twitter 上追蹤我們的消息: @NVIDIA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