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NVIDIA 一同暢遊法蘭克福汽車展

作者 Danny Shapiro

概念車、電動車、混合動力車、天然氣動力車,甚至還有自動駕駛車 - 我們來到本週末盛大開幕的第 65 屆法蘭克福汽車展,這裡隨處可見 NVIDIA 技術的蹤跡。

Aston Martin、Audi、Bentley、BMW、Lamborghini、Rolls Royce、Skoda、Tesla 及 VW 等車廠所展出的新車型全都搭載 NVIDIA 技術。


Lamborghini Aventador J

展出的車輛配備有可自訂的數位儀錶板、精密的車內資訊娛樂系統及多螢幕後座娛樂系統,而且全都採用 NVIDIA 處理器來驅動。


搭載 NVIDIA 技術的 Audi A4

NVIDIA 的視覺運算模組 (也就是 VCM) 能將高效能的節能運算能力結合至各式各樣令人驚豔的車輛中。

不過,在這些車子實際上路之前,汽車製造商必須要有高效能的 NVIDIA Quadro 工作站來設計和塑造新車格調,並讓藝術家創作出未來概念車款,然後再產生幾可亂真的渲染繪圖。


Audi Quattro 概念車

成果: 在本週末車展登場的量產車及概念車 (其中多款車型均配備 NVIDIA 處理器) 中,投入量產的速度將突破以往的紀錄。這種登場方式還不賴,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