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協的視覺運算,現身 VMworld 大會

作者 Justin Boitano

虛擬化技術已經問世多年,但是對於繪圖使用者而言,一直以來,它充其量只是折衷後的結果。

情況正在改變,而這得歸功於我們所開發、以雲端為基礎的虛擬化技術 – NVIDIA GRID。在日前舉行的 VMworld 大會上,我們展示了 NVIDIA GRID 如何打破虛擬化與豐富的使用者體驗之間的障礙。有了它之後,組織中的電腦桌面及應用程式都可被虛擬化,而不會有過去那種折衷妥協的現象。

這是我們第一年參加這個展會,但我們並不孤獨,陪伴我們的是利用 NVIDIA GRID技術提供新解決方案的多家市場業者。

日前,戴爾電腦推出了更新版的 PowerEdge 720 機架式伺服器, 該伺服器採用 GRID K1 與 K2 GPU,可以實現高效能的 3D 繪圖。除此之外,惠普電腦最近推出的第一款刀鋒伺服器,可以將 GRID 繪圖的強大威力,帶到眾多同時在線的使用者的電腦桌面上。這兩款產品都在 VMworld 大會上展出。

老實說,我們正在一起改變這個展覽,這個活動過去主要集中在伺服器虛擬化這個平淡無味的主題上,現在則轉變成為虛擬化桌面及應用程式的視覺展示。使用者已經開始期待他們桌邊的工作站及個人電腦也能提供如此豐富的繪圖效能。

以下快速檢視我們的合作夥伴的展示主題:

Ajubeo(NVIDIA 展示攤位號碼:2111)– 該公司是雲端基礎設施的服務供應商,它們透過虛擬的私有雲端,提供「繪圖虛擬桌面 (Graphics Virtual Desktops)」給那些想要將它們的虛擬化需求外包的 IT 組織。

Atlantis Computing(展示攤位號碼:941)– Brian Madden 在他最近出版的新書中,大力讚賞可改變「虛擬桌面基礎結構 (VDI) 的新事實」的兩種技術之一(再加上 NVIDIA GRID)。Atlantis 展出我們的聯合解決方案,這項聯合解決方案被它們稱為「終極虛擬桌面 (Ultimate Virtual Desktop)」。

Cisco(展示攤位號碼:1005)– 展示它的 UCS C240 M 平台,此平台可支援多達兩顆 NVIDIA GRID K1 或 K2 繪圖處理器。

Citrix(展示攤位號碼:835)– 展示供應用程式與桌面虛擬化之用的 XenDesktop 7,這可以讓 GPU 在分享之際毋需犧牲繪圖體驗

戴爾電腦(展示攤位號碼:1219 及 NVIDIA展示攤位號碼:2111)– 展示最暢銷的 Dell PowerEdge R720 伺服器,它可支援多達兩顆 NVIDIA GRID GPU。

惠普電腦(展示攤位號碼:1405)– 展示如上所述的 HP WS460C 第八代刀鋒伺服器。

Lakeside(展示攤位號碼:803)– 展示它們即將上市的 SysTrack 6.1, 可針對尺寸大小及繪圖的正確數量來提供詳細的分析。這意謂著 IT 部門將能擁有一整套工具來協助他們決定如何適當地提供虛擬化的運算體驗。

Supermicro(展示攤位號碼:2205)– 展示它們最新的伺服器,能夠支援兩顆 NVIDIA GRID K1 GPU。

VMware(展示攤位號碼:1229)– 展示在擁有 VMware Horizon View 之後,從知識工作者到設計人員,每個人都可受惠於繪圖加速效能。

觀看來自 VMworld 大會及 NVIDIA 展示攤位現場的影片:

假如你想進一步瞭解 GRID 如何重塑虛擬化繪圖的世界,請到訪我們的展示攤位 2111。也請你在推特上以 @NVIDIAGRID 來追隨我們最新的 NVIDIA 新聞以及來自這個展會所發生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