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準備好全面支援 Windows 8.1

作者 Sasha Ostojic

隨著 Microsoft 已準備針對 Windows 8 進行首次重要的更新,NVIDIA 也準備好了,將為 OEM業者、開發商、企業顧客、以及終端使用者,提供完整的支援。

Microsoft 不久後將與個人電腦製造商分享最終版本的 Windows 8.1,這些業者即將於 10 月 8 日開始銷售 Windows 8.1 裝置。從今天開始, Windows 8 的既有顧客可以自 Windows Store 免費下載最新版本的軟體來更新系統。

在 Microsoft 發佈新作業系統予 OEM業者後,NVIDIA 會提供經 WHQL 認證過的 Windows 8.1 驅動程式給 OEM 業者。在未來幾週內,NVIDIA 將會在 NVIDIA.com 公佈支援 Windows 8.1 的新驅動程式,讓GeForce 的顧客可以在 8.1 版發佈後,盡快使用到新版 Windows 的所有特性。

擁有Tegra 裝置的 Windows RT 使用者,也可以在 10 月 18 日後充分利用 Windows RT 8.1 的特點。Windows RT 的使用者可以透過 Windows Store 免費更新他們的裝置。

Windows RT 8.1 針對 Windows RT 提供了許多改變與改善,其中包括了 Outlook 的附加特點、第三方行動裝置管理、以及對企業的 IT 支援有著較佳的控制。在 Windows RT 上市以來僅 10 個月的時間內,就能提供如此全面性的更新,這必須仰賴 NVIDIA 與 Microsoft 的程式設計人員及工程師之間的密切合作,才有可能達到。

我們將持續與 Microsoft 及我們的 OEM 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來確保以 NVIDIA 為基礎的系統可以帶來令人愉快的 Windows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