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o K6000 改變影像工作流程的面貌與速度

作者 Adam Scraba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幾個月,但繪圖師和設計師們已將全新的 NVIDIA Quadro K6000 繪圖卡列入了願望清單的第一位。

從需要大量視覺特效的製片乃至於產品設計,只要是影像專業人員,都會面臨到專案期限縮短、資料集大小卻不斷暴漲的困境。而 Quadro K6000 卻能讓他們突破以往的限制。


Quadro K6000 重新定義了視覺特效的可能性。

Quadro K6000 結合世上最強大的 GPU 與最大的繪圖記憶體 (12GB),使影像作業能夠比以往更早完成,而且品質和逼真度同時提升到前所未見的水準。

我們將這款新的繪圖卡提供給效能要求較高的客戶試用,客戶皆讚不絕口。請見以下影片,瞭解繪圖師與設計師如何利用 Quadro K6000 徹底改變其工作方式。

The Foundry MARI: 透過 Quadro K6000,視覺特效藝術師得以創造更豐富、更細緻的角色,並建立全 CG 環境。

Autodesk Maya: 動畫師可直接從 Autodesk Maya 感受前所未有的逼真度,從而更快判斷理想的建模方式。

RTT DeltaGen: 現在,Nissan 等汽車製造商在使用 RTT DeltaGen 設計檢視工具時,已能藉由 Quadro K6000 以更快的速度來檢視設計疊代,並獲取遠勝以往的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