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簡單、更快速、更好:在數百萬使用者的支持下,GeForce Experience 揮別 Beta 版

作者 Chris Daniel
請在此處下載 GeForce Experience,或是安裝同樣也在今天發佈的最新版 GeForce 320.18 Game Ready 驅動程式, GeForce Experience 是此驅動程式的一部份。 GeForce Experience 剛好及時趕上我們的旗艦級 GPU,也就是 GeForce GTX 780 的上市。我們設計了 GeForce Experience ,可幫助你們在最喜愛的遊戲中最大化個人電腦的效能,如此能讓那些遊戲看起來及玩起來都更棒。為了實現這些目標,GeForce Experience 會提供最新 GeForce Game Ready 驅動程式的更新,以及即時及自動地針對你們的個人電腦進行最佳化遊戲設定的調整,如此一來你們就可以把更多時間花在玩遊戲上。

自從beta 版在一月發佈以來,GeForce Experience 已獲得遊戲社群的喜愛。PC Gamer 稱它是:「… 一個有點令人難以置信的軟體,對於個人電腦遊戲的進展頗為重要。」在 beta 版階段,GeForce Experience 已被下載超過 250 萬次。我們收到來自全世界超過 3 萬份以上的回饋意見。

您的PC即將能使用ShadowPlay 功能
許多回饋意見都已被納入今日所發佈的版本中,我們已針對超過 80 種遊戲提供了最佳化設定支援。此外,我們也計畫在接下來即將發佈的新版 GeForce Experience 中提供更多特性。

例如,有一項名為「ShadowPlay」的酷炫新功能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它可以讓你擷取並與朋友分享遊戲精彩瞬間。ShadowPlay 利用專屬的 Kepler GPU 硬體支援 [保持開啟狀態 (always on) ] 的遊戲擷取功能,能夠在不大幅影響效能的情況下擷取遊戲畫面,而且檔案大小也不會像現有方法所擷取的那麼大。假如你在「戰地風雲 3 (Battlefield 3)」中剛完成一場發生在半空中的慘烈戰鬥,你僅需按下熱鍵便可立刻儲存你的榮耀時刻,並與你的朋友分享。

您的寶貴意見能協助我們提供更好的體驗。請享用 GeForce Experience 並持續回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