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ELD 在 Google I/O 大會震撼現身

作者 Will Park

在 NVIDIA SHIELD 宣布開始預購的幾天後,這款搭載 Tegra 4 的可攜式電玩裝置就在 2013 年 Google I/O 大會中亮相。

Google 更在專題演講中宣佈推出 Google Play 遊戲服務。此全新服務將帶來即時多人連線功能、跨平台排行榜、雲端儲存以及成就追蹤功能。若要發揮全新遊戲服務的優勢,僅需登入您的 Google+ 帳戶,Google 就會在雲端儲存您的遊戲資訊,讓您切換不同的 Android 裝置並繼續執行遊戲。

我們在 Google Play 計畫展區以及 NVIDIA 攤位擺設數台 NVIDIA SHIELD 裝置,協助展示 Google 引人入勝的跨裝置遊戲服務。

試想: 您開始在 HTC One X+ 上玩 Tegra 強化版的「Riptide GP 2」遊戲,但您想用 SHIELD 的類比搖桿控制您在遊戲中的超級水上摩托車。有了 Google Play 遊戲服務後,您只需儲存遊戲狀態 (包括您的排名以及成就/升級項目),然後拿起 SHIELD,就可從離開遊戲時的進度繼續進行遊戲。

有了 Google Play 遊戲服務後,您無需擔心要在哪個裝置上進行遊戲,因為您可在搭載 Tegra 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 SHIELD 之間切換,不會影響任何遊戲進度。此外,您也可透過內建的多人連線功能享受遊戲。

造訪 https://shield.nvidia.com 進一步瞭解 NVIDIA SHIELD 並登記進行預購。

若要進一步瞭解 Google Play 遊戲服務,請造訪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