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在 Google 開發者大會上大顯身手

作者 Will Park

Google 的 Android 作業系統享有比以往更完善且蓬勃發展的生態系統。NVIDIA 將在本週於舊金山 Moscone 會展中心西區所舉行的 Google 年度 I/O 開發者大會中大舉展現合作成果。

我們在今年初宣布的開放式電玩平台 NVIDIA SHIELD 就是我們投入開發的最新作品。這款搭載全球最快速行動處理器 Tegra 4 的純正 Android 裝置亦將在大會中亮相。

此外,NVIDIA 的遊戲開發專家 Richard Seis 將協同 Google 的專家一同參與「Office Hours (辦公室時光)」大會計畫,並針對遊戲控制器的支援進行 30 分鐘的談話。

別錯過 Tegra 4 的網路即時通訊 (WebRTC) 支援功能展示,此技術將在瀏覽器上達到高解析度的語音和視訊會議,完全無需任何特殊軟體或外掛程式。Tegra 4 將率先支援 WebRTC 所採用的開放式 VP8 視訊壓縮格式。您可在大會的 Chrome 展區展示攤位中親自觀看展示效果。

我們也在開發者沙盒展區中設立 NVDIA 攤位展示搭載 NVIDIA 產品的裝置以及由 SHIELD 所控制的四軸飛行器。您亦可在此進一步瞭解我們所提供的強大開發者工具,包括整合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的完整開發環境 Nsight Tegra

若您有參與大會,請蒞臨 NVIDIA 攤位,讓我們協助您運用日益茁壯的 Android 硬體、應用程式與服務,進一步發揮您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