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筆記型電腦的 GPU 技術如何自動呈現絕妙畫質?

作者 Brian Choi

辦公室俚語無所不在: 同事們發明、接受的這些用詞可加速彼此溝通。在 NVIDIA 的辦公隔間裡,常可聽到「好東西」(goodness) 這個字,這是 GeForce 帶來的種種功能,如 PhysX、SLI、3D Vision、驅動程式更新發表日,以及效能提升等的綜合性簡稱。

今天發表的 GeForce GT 700M GPU 又產生新的俚語,以及三個技術「好東西」!就是這個字: 「自動魔法」(automagic)。

「自動魔法」(Automagic) 第一次大幅使用是幾年前我們發表 Optimus 技術的時候;該技術獲得諸多讚譽,贏得多項「年度最佳獎」。

理由是 Optimus 雖然簡單卻具革命性: 此技術可自動開關 GPU,需要時才執行,使筆記型電腦更加省電。我們經過多年努力,研發出這個優雅、平順、高效的解決方案,大家都覺得它像魔法一般。

除了 Optimus 之外,GeForce 700M GPU 還擁有一項全新自動化技術: GPU Boost 2.0;此技術可智慧型調整繪圖處理器時脈速度,將筆記型電腦繪圖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若筆電有未用到的電力,GPU 便會加速,提供額外效能。

GPU Boost 能夠動態運作,無須使用者輸入或設定。只要跟往常一樣使用筆電,GPU Boost 就會在背景中自行巧妙運作,讓效能提升至多 15% – 安全無聲、動態反應、幕後運做。

最後一項技術則是改變遊戲規則的強力武器。GeForce Experience 會自動變更遊戲設定,使筆電展現最佳效能與最高畫質。此技術還會自動下載最新驅動程式,讓搭載 GeForce 的筆電隨時做好最佳準備,迎接任何應用程式的挑戰。

GeForce 700M 系列不只提供威力強大的繪圖效能,更能為筆電賦予智慧,解放 GeForce GPU 的所有潛力,同時讓您感到平順無負擔。

請在下一台筆電安裝 GeForce 700M GPU,讓 NVIDIA Optimus、GeForce Experience 和全新 GPU Boost 2.0 獻給您極致效能、最佳電池續航力,以及無盡樂趣,一切都以自動魔法魔幻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