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舞 SHIELD:擺脫遊戲機的「異形戰爭 (The Conduit )」投向 Tegra 4 的懷抱

作者 Will Park

在本週於舊金山所展開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上,我們看到了各種風格各異的高品質遊戲。這些遊戲其中之一掙脫了遊戲機的框架,並且準備好了投入 Project SHIELD 及 Tegra 4 行動處理器的懷抱。請大家看看「異形戰爭 (The Conduit HD)」。

你或許還記得這款曾經獲獎的快節奏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最初推出時,它是任天堂 Wii 遊戲機上的一款遊戲。今天,我們將在 Project SHIELD 上展示這款遊戲的 Tegra 4 強化版,這個版本超越了短短幾年前僅能在遊戲機上顯示的視覺效果。

故事場景設定在美國不久的將來,這款遊戲可以讓你使用 18 種不同的武器來與 14種獨特的敵人作戰 – 而每一種都有著它們自己的戰術、優勢和弱點。你所扮演的角色 Michael Adams 是一位在華盛頓特區的密勤局探員,他已經被影子組織 Trust 所招募。你的任務在於對抗外星人以及人類壞人,藉此挖掘出對美國首都城市進行的神秘攻擊究竟為何。

這款遊戲已經過最佳化調整,可充分利用遊戲控制器。有著幾乎無止盡的客製化選項,你可以將這款遊戲調整至完全符合你的風格。在以下的視訊短片中,我們強調它的直覺式控制,以及 Project SHIELD 無懈可擊的可攜性。

「異形戰爭 (The Conduit HD)」今天將可從 Google Play 下載。它是一款免費遊戲,如果是在  Project SHIELD 上玩這軟遊戲,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採用你想要的遊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