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舞 SHIELD:每個星期,每週兩次,請查看 Project SHIELD 的新遊戲

作者 Brian Caulfield

別感到困惑。

可攜式 Project SHIELD 是許多事物的合體。它是一台 Android 系統裝置。它是一台遊戲機等級的遊戲控制器。它配備了色彩鮮明、視網膜品質的螢幕。歸功於它的 Tegra 4 處理器,它還是一台擁有 72 個核心的繪圖怪物。

所有的這些功能都只是為了更完美地執行一項任務,那就是:遊戲。

不要不相信我們的話。在我們的「揮舞 SHIELD 」新影片系列中,NVIDIA的 Will Park 將會向你展示這台全新可攜式裝置可以做什麼。 Will 將利用一些人氣最高的遊戲來進行展示。

計畫是這樣的:每個星期一,他會讓你瞭解,當使用配備 GeForce GTX 的個人電腦來串流你最喜愛的遊戲時, Project SHIELD 可以做到哪些事。

然後在每個星期四,我們將向你們展示,在一些專門設計給Project SHIELD 此類 Android 系統裝置所使用、且具有遊戲機品質的遊戲上,它究竟可以做到什麼事?

事實上,他已經開始執行這項任務了。如果你尚未跟進的話,這裡提供一些重點回顧:

個人電腦 星期一: Tegra 4 所驅動的 Project SHIELD 造訪 Badass Crater of Badassitude

Android 星期四: Project SHIELD:「真正的拳擊」即將把你擊倒

個人電腦 星期一:  Project SHIELD擁有 「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這個遊戲了

Android 星期四:揮舞 SHIELD:擁有 Dead On Arrival 2」這個遊戲,世界末日從未如此美好

是不是渴望知道更多細節呢?

請到訪 shield.nvidia.com 訂閱每週寄出的更新電子郵件。

一旦有任何宣布,以及伴隨而來的一些驚喜時,我們將會提供所有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