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SHIELD:遊玩「刺客教條 3 (Assassin's Creed 3)」,讓歷史老師以您為傲

作者 Will Park

誰說你之前上的歷史課在未來沒有用呢。
刺客教條 3 (Assassin’s Creed 3)」以波士頓、紐約和美國開拓先鋒為背景,讓您重溫國高中歷史情境。
在本集「Project SHIELD: PC Mondays」中,我們將透過 Animus 引導 Desmond 步上旅程,在美國革命期間追溯祖先的記憶,找尋更多資訊,避免現代末日發生。
隱身戰鬥導向遊戲總是令人難以放鬆,在桌上型電腦上進行漫長遊戲任務時更是如此。這時 Project SHIELD 掌上型裝置就派得上用場。
在以下影片中,遊戲從搭載 GeForce GTX 的電腦串流到 Project SHIELD 中,就可舒適地在客廳沙發上遊玩。控制方法簡便,並有 5 吋高解析度螢幕的充分遊戲畫面,讓您在家中各處享受遊戲。
觀看影片瞭解「刺客教條 3 (Assassin’s Creed 3)」在 Project SHIELD 的執行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