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 Elemental 共同協力將視訊內容傳送至數以百萬計的電視、個人電腦及行動裝置上

作者 Keith Wymbs

Keith Wymbs Elemental Technologies 公司的行銷副總裁,在多螢幕內容傳輸的視訊解決方案領域中,該公司為居於領先地位的供應商。

今天,我們即將針對視訊處理宣布我們的下一世代平台,這有助於將豐富的隨選視訊內容傳送至各種裝置上,包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等。主要的媒體品牌,諸如 Comcast、HBO 及 ESPN 都採用 Elemental 的產品,可透過任何裝置、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將優質的多螢幕內容帶給視聽大眾。

Elemental 率先採用 GPU ,以最佳化 IP 網路上的視訊串流,我們則是利用新技術持續進行創新,讓平行處理架構能有最大的發揮。

我們的新架構充分發揮了採用Kepler架構的最新 NVIDIA Tesla GPU 加速器的威力。

多螢幕服務扶搖直上

現今的新聞來自於付費電視營運商、內容供應商以及廣播業者,他們努力擴展基礎設施以提供多螢幕視訊。

對於所有這些市場而言,多螢幕服務的重要性越來越高: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Infonetics 的研究,預期到 2016 年,消費者的 IPTV 訂閱量將會倍增。iPad 及其他智慧型平板電腦將會有突破性的銷售量。另外,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TDG 的報告指出,到了 2017 年,將有 65% 的美國家庭花費 580 億小時在這些裝置上看電視及影片。

Infonetics 表示,視訊基礎設施的支出在 2016 年將會達到 美金 10 億元。

成功建置多螢幕服務的秘訣在於:將具彈性的軟體,安裝在高效能且可程式化的硬體上。

透過使用 NVIDIA Tesla GPU ,Elemental 正在充分利用現今市場上最具威力的可程式化架構,進而提供顧客具有最高視訊品質的產品,且該產品能夠持續針對大規模視訊處理設立標準。

Elemental 的視訊處理解決方案與 NVIDIA GPU 共同提供了關鍵技術,為消費者帶來了他們現在及未來所預期的高品質觀看體驗。

現在,這場競賽已經有來自產業領導者廠商的支持:

Comcast Cable 視訊品質及信賴度部門副總裁 VP Dave Higgins 說,「隨著市場對多螢幕視訊的需求持續成長,Elemental 提供的傳輸路徑,可以讓我們的視訊傳輸品質及效率顯著增加。」

此外,ABI 研究處長 Sam Rosen 則認為這樣的組合替未來媒體建置架構提供了一座橋樑。

最終,消費者將受惠於來自 NVIDIA 創新解決方案所協助;而由 Elemental 公司所提供的產品。幾十個品牌已經在生產環境中部署我們的新平台,也就是說,他們已就定位,能讓視聽大眾看到較以往更多的優質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