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單一地點查看全球所有頂尖運算創新技術?

作者 Liza Gabrielson

2013 年 GPU 技術大會 (GTC) 還有不到六週就要開始了。

這場全球最頂尖的加速運算產品展覽,將再次展示 GPU 為科學與工程領域所帶來的突破。這場展覽將在 3 月 18 至 21 日於加州聖荷西舉行。

GTC 2013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 CUDA 開發人員大會,當中將舉辦數百場的演講和教學活動,主題囊括天體物理學、醫療成像及應用程式開發領域。數千位來自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業界專業人士將在此會晤、交流並分享心得。

多年來,加速運算領域向來是科學進步的原動力。現在,我們將見證此先進技術在新商務領域發光發熱,而 GTC 正是搶先一窺大量資料分析電腦影像基因/藥品發現最新運算技術的理想場所。

此外,本展覽也將舉辦數場富有啟發性簡報,主題為運算科學對社會所帶來的衝擊。例如,全球知名研究學者,同時也是 2011 年 TEDxBoston 的受邀講者 Erez Lieberman Aiden 將在 3 月 20 日,也就是展覽的第二天發表重點演說。

3D Human Genome

發明了三度空間基因體定序方式的 Erez 將與我們分享他的發明將如何解開人類基因體的秘密,為我們揭開基因類疾病的神秘面紗,以及影響基因行為的環境因素 (請參閱左圖)。千萬不可錯過。

此外,GTC 2013 的其他會場也將舉辦許多關於科學與各產業界突破性發展的運算與開發人員活動。

從運算科技到天體物理學、基因學、能源探勘等各種領域,參與者必能從中找到自身領域的突破性靈感。

加速運算的時代已經來臨。敬邀您與我們一同參與 GTC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