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和 Audi S7 炒熱 NVIDIA 攤位的氣氛 (影片)

作者 Brian Caulfield

在 CES,靠著展場美眉吸引觀眾已經落伍了。NVIDIA 準備了更好的吸睛法寶 – Tesla Model S 和 Audi S7。

攤位前側和中間分別停著一輛性感的轎車,一小時的參觀人次突破一千人,順利衝高攤位人氣。

無數參觀者將兩台車團團圍住,依序爬進爬出,同時不斷拍照,捕捉次世代儀表板內建顯示器的身影。

兩台車都仰賴 Tegra 處理器驅動顯示器,可控制車輛功能、多媒體播放、Google GPS 導航等。

觀看下方的影片,NVIDIA 汽車總監 Danny Shapiro 帶您深入瞭解我們的汽車技術發展歷程。

很多人都沒辦法相信這兩台車內的顯示器居然是真的,而且還是兩個車款的標準配備。

「這是原型車,沒錯吧?」 Carey Tisler 一邊驚訝地看著 Model S 的 17 吋儀表板內建控制面板,一邊問道。

另一位攤位的參觀者否定了他的說法,告訴他這是量產車。

「這個顯示器實在太驚人了,」Hollywood 業務主任 Donald Jefffries 盯著 Model S 說。「就像太空船一樣。」

「流暢迅速,而且反應靈敏,」任職於微波通訊公司的 Ivan Lee 試乘了銀色 Model S 的數位駕駛座,離開車輛後他這樣表示。「以後我一定會買一台。」

幾步之外,參觀者親身體驗 Audi 豪華皮革座椅所帶來的舒適感。「我喜歡顯示器從儀表板彈出的樣子。」音樂主任 Scott Zipkin 看著 Audi 的彈出式顯示器說。

「我可以在這裡睡覺。」eBay 賣家 Angus Lee 調高了 Audi 音響系統的音量,放鬆身體,同時操作著車內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