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協助 Adobe 影音協作工具的啟用

作者 Michael Steele

想要改進自身企業網路合作的廣播專業人士們,再也不需要東尋西覓來找尋各式解決方案了。因為搭載 NVIDIA Tesla GPU 系統,專供影音專業人士使用的 Adobe® 無所不在 (Adobe® Anywhere) 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IBC 年度媒體與娛樂技術論壇上正式揭露,令人驚豔。

這個突破性的平臺,使影音專業人士能夠跨越幾乎所有的企業網路,以即時方式使用高規格的影音製作工具進行合作。

影音創作過程可能是昂貴和耗時的,往往涉及廣泛分布各地的編輯和製作團隊,以及各式各樣的開發系統和不斷限縮的預算。編輯,製作和發布在像這樣的環境下會迅速演變成一件複雜的大工程。

有了影音專用的 Adobe 無所不在,創作的架構可以有效利用網路的效率和規模。多個使用者可以共享高性能平臺,集中媒體儲存,並且共享 NVIDIA Tesla GPU 的影音與畫面處理效果,以確保最佳的即時性能。這是一個具有巨大潛力,激動人心的理念。

在下面的影片中,NVIDIA 的媒體和娛樂產業執行長葛雷格.埃斯特斯 (Greg Estes),和 Adobe 的專業影音業務開發經理馬修.格弗斯 (Matthew Gyves),在 2012 年 IBC 會場談論影音專用 Adobe 無所不在的公開介紹。

如果你熟悉 NVIDIA CUDA 驅動的 GPU 為 Adobe 專業旗艦版提供的效能 (高達 8 倍快的性能和即時編輯體驗),那麼你會更欣賞影音專用的 Adobe 無所不在 Tesla GPU 上所帶給大家的。

如果你恰巧在阿姆斯特丹,到 Adobe 在 IBC 的 7.G27 展示攤位來找找。或者,從 Adobe 和他們的介紹影片中了解更多。並且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