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K1 將 Chromebooks 從內到外改頭換面

作者 Gaurav Agarwal

NVIDIA 在思索進入新市場一事時,著眼於我們能否發揮創新和產品能否解決難題等領域。而在今天的 Acer Chromebook 13 發布會上,我們達到了這兩個目的。

Acer Chromebook 13 是業界首部採用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的 Chromebook,在輕便易攜帶的產品尺寸裡,擁有無與倫比的圖形顯示效能、創紀錄的13小時電池續航力,以及順暢的多工處理能力。

Chromebook 迅速走紅讓許多人驚訝不已,令人對它寄以厚望。而採用 Tegra K1 的 Chromebook 擁有較過去更佳的表現:


Acer Chromebook 13 是全球首款搭載
Tegra K1 的 Chromebook
並擁有創紀錄的13 小時電池續航力。
  • Tegra K1 出色的省電表現使得 Chromebooks 擁有極佳的電池續航力,加上安靜、輕薄、無風扇的設計,是任何行動裝置所追求的目標。
  • 人們在使用電腦時,很少一次只做一件事情;可能一邊瀏覽多個網站、一邊播放著網路串流影音,同時又在跑一些生產力應用程式。Tegra K1 的四核心 CPU 擁有較多數 Chromebook 處理器更多的處理核心,能夠順暢處理各項工作,且處理速度比市面上其它行動處理器更快。
  • 許多學校使用 Chromebook 產品,但多數只用於試算表和問答測驗等一般用途。隨著新一波 3D 互動式教學網站的誕生,Tegra K1 不凡的 GPU 效能可將 Chromebook 變成強大的互動式學習工具
  • 網路迅速成為充滿各式圖形的視覺化環境,因為網路世界廣泛採用 WebGL 技術。Tegra K1 能提供視覺化環境所要求的圖形原始能力。
  • 我們在各種裝置上都會玩遊戲,所以為什麼要放過 Chromebook 呢?Unreal Engine 4Unity 5 已經採用 WebGL 技術,加上即將推出 Miss TakeOort 這些遊戲,還有眾多已經上市的遊戲大作,可以見到日後在 Chromebooks 上會充滿樂趣。

Tegra K1 提供 Chromebook
產品無與倫比的圖形顯示效能、
創紀錄的電池續航力與順暢的多工處理能力。

Acer Chromebook 13

NVIDIA 與 Chromebook 業界龍頭 Acer 共同進軍這個市場。全球首部搭載 Tegra K1 處理器的 Acer Chromebook 13,售價僅 $279 美元,或許是世上最划算的產品。

它擁有出色的高效節能表現,在電池續航力方面較一般暢銷的 Chromebook 產品高出 50%。無風扇設計的 Tegra K1 不會大幅升高系統溫度,運作時極為安靜。

13吋的 Acer Chromebook 13 在操作極為舒適,搭配全尺寸鍵盤和更大的觸控板及螢幕(解析度達 1080p)。最重要的是,它的厚度僅 18mm,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 Chromebook 機種之一。

Acer Chromebook 13 目前正在 Amazon.comBestBuy.com 進行預購活動,將會是市場上功能最完整、價格又實惠的 Chromebook。

採用 Tegra K1 處理器,Acer Chromebook 13絕對是令人驚嘆不已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