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Wiko Tegra 4i LTE 智慧型手機上市,NVIDIA 的 LTE 數據機登陸歐洲

作者 Mike Han

Wiko Mobile 是法國本地成長最快的行動電話製造業者,該公司甫推出歐洲第一支 Tegra 4i 智慧型手機。

Tegra 4i 是我們推出的第一款整合型 LTE 行動處理器,結合一顆具 60 核心的 GPU,以及我們自己的 LTE 數據機,可以帶來較同級手機晶片高出 2 倍以上的效能。

這讓 Wiko WAX 得以提供快速的網頁瀏覽、一流的遊戲效能、流暢的影片播放以及更長的電池壽命。

在巴塞隆納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亮相的這款 Wiko WAX 手機,具有 4.7 英吋、720p顯示器、8 百萬像素的後置照相機,且能支援 LTE / HSPA+。

這支手機將於歐洲全面開賣,包括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德國、義大利、英國以及比利時等, 預計於四月份開始正式銷售。

在短短的兩年內,Wiko 已成為主要的解鎖手機 (unlocked phone) 製造業者,能提供先進的設計、卓越效能及最新技術。在法國有著超過兩百萬名的使用者,且正在快速向海外擴展。

Wiko WAX 搭載預先安裝的 TegraZone,這是 NVIDIA 的一款免費應用程式,可提供針對 Tegra 處理器最佳化的超棒遊戲。

複習一下,Tegra 4i 包含一顆 4 核心的 CPU 及第五顆省電核心,還有一個經過整合最佳化的 NVIDIA i500 LTE 數據機版本。

綜合這些特性,Tegra 4i 是極省電、精簡、高效能的行動處理器,可以提供通常僅在昂貴的超級手機中才有的效能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