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4 在微軟的全新進階 Surface 2 上,又累積了一次勝利

作者 Mark Aevermann

隨著微軟宣布將會由行動處理器來驅動微軟的下一世代 Surface 2 平板電腦,Tegra 4 在今天取得了又一次非常重要的勝利。

Tegra 4 將會提供較第一代 Surface RT 平板電腦提升許多的效能。Tegra 4 的先進 ARM Cortex-A15 四核心 CPU 及 72 個 GeForce GPU 核心,將可協助該裝置遨翔在網頁瀏覽之間、通過 Office 應用程式來進行壓縮,以及提供身歷其境的 DirectX 遊戲體驗。

除了 Tegra 4 之外,Surface 2 還有數個重要改善。


有了 Tegra 4 處理器之後,這款 Surface 2可以遨翔在網頁瀏覽之間、通過 Office 應用程式來進行壓縮,以及提供身歷其境 DirectX 的遊戲體驗。

它不僅僅變得更薄、更輕、更快速以及有著更長的續航時間,而且全新的 1920×1080 像素顯示器也是業內最好的高解析度螢幕之一。無所不在的 Microsoft Office 套裝軟體也再度被納入其中,且支援 Outlook — 這是數以百萬計商業顧客的電子郵件及排程應用程式首選。


新款的 Surface 2 在可攜性、生產力及豐富的媒體支援上,
有著傑出的組合,使其脫穎而出。

這些以及其他的改善使得新款 Surface 2在可攜性、生產力以及豐富的媒體支援上,有著傑出的組合,因此能夠脫穎而出。該新聞進一步描繪出 Tegra 4 在各種平台上的多功能性,其中包括行動電話、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 (clamshells)、一體成型電腦 (all-in-one PCs)、汽車及遊戲裝置等。

在最近幾週,我們的合作夥伴已經推出了好幾項由 Tegra 4 所驅動的裝置,其中包括小米 Mi3 智慧型手機,該裝置目前席捲了整個中國;來自惠普的一系列裝置,包括 Slate7 ExtremeSlate8 ProSlatebook X2、以及 Slate21 AIO 裝置等;其他還有華碩的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 TF701T、Toshiba Excite Pro 以及 Excite Write、Kobo Arc 10HD 平板電腦等。

此外,無需多言,Tegra 4 也是我們的SHIELD 可攜式遊戲機及 NVIDIA 的 newTegra Note 平板電腦平台的核心。

Surface 2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https://www.microsoft.com/surface/en-us/pre-order